笨蛋來電!!

 
 
  加班加到頭痛到爆!!!正煩燥的要命時,手機鈴聲響突然起。
 
  小弟弟和我的對話。
 
  喂!!媽媽今天我和爸爸會晚一點回家。
 
  不好意思,你打錯了喔。
 
  你是誰?
 
  你打錯了!!
 
  我媽媽咧??
 
  你打錯了啦!!
 
  那你是誰?
 
  說了你也不認識!!因為你打錯電話了!!
 
  媽媽!!
 
  我不是你媽媽!!
 
  那你是誰啦!!
 
  你打錯電話了咩!!所以你不認識我呀。
 
  爸爸!!奇怪了,我明明打的是0953!!沒想到居然是一個笨蛋接的。
 
  ...........................。
 
===========================================================
我的心得感想:
 
  到底是誰才是笨蛋??切.........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