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

  難得一次全Team圍在一塊吃飯,我說:我想買房子。
 
  大家眼睛瞪得大大的問:妳幹嘛買房子?
 
  我想住,還想賺錢。:我說。
 
  勸妳不要買:大家熱心的七嘴八舌提供意見。
 
  房貸會把妳壓的沒有生活品質。
 
  寧願把錢存起來做其他投資。
 
  那你們有沒有房子?:我問。
 
  現場一半以上的人全都有房子。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