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雜感:

  準備出國前,除了把在台北租的房子轉租出去,再把所有的東西搬回南部,到家後再整理大包小包的家當,還要辦大小不等的出國手續,雖然沒了工作,但整天也忙得不可開交。

  就在即將出國前,才算真正的清閒下來,那時候腦子裏開始有空間胡思亂想。一個人出國耶!英文不知道行不行,住宿家庭的人不曉得好不好,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什麼樣的危險。

  想著想著,突然間覺得好害怕好緊張,常常都可以感覺得到,心在胸口不停的大聲跳著,於是我開始失眠,開始焦燥不安,所以決定四處走走。

  到台北辦簽証與拿取文件時,我看了在紐西蘭拍攝的轟動電影魔戒,也到國父紀念館參觀了童話繪本畫展,還去歷史博物館買了幾個中國風的磁性電話本,並去大賣場採買了幾件過季的冬衣。回到南部後,參加了要好朋友的婚禮,並充當側拍的照像師。

  就這樣把行程全部排的滿滿的,還是減少不了心中的緊張不安,飛往紐西蘭的前一晚上,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煩惱,我一夜闔不了眼。

  隔天我帶著笑容道別了我的家人,獨自走入出境室,再深深的吸入一口氣。

  事到如今,沒有其他的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鼓起勇氣,走向通往紐西蘭的道路。

後記:

  出國前老愛胡思亂想,畢竟是生平的第一次,有時候還會做些奇怪的事。

  莫名奇妙的買了近十本的國小數學作業薄,心想不但可以寫日記還能鬼畫符,不但重得要死,日記也沒寫上幾篇。  

  像從來不染頭髮的我,為了閃亮動人,還去染了生平的第一次頭髮,染完好後悔喔!不但染得難看斃了,頭髮還被剪得沒剩幾根毛,大家可以在日後的照片中看到。  

  後來才發現,反正要就要出國了,想什麼也沒用,只好順其自然,以平常心慢慢的打開人生中的另一頁。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