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踏實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想創造奇蹟的那種人。
 
  從國三開始,功課都是倒數,但一路讓人跌破眼鏡的唸完技術學院。
 
  觀光系畢業,跌跌撞撞幾個月後,就決定改行當程式設計師,也讓親友們全部傻眼。
 
  英文被當了好幾次,身上也沒幾個錢,就一個人拎著包包自助旅行去,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不敢相信。
 
  ”生活就是一種冒險,人生只有一回,夢想只是空,真正的行動,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驚喜。”這是以前無聊時,在日記裏胡亂寫的怪句子。
 
  真正的行動一定會成功嗎?我沒這麼說。
 
  就像我知道,我當不成攝影師,空中小姐和國小英文老師。
 
  如果你問我,你怎麼不知道不行?
 
  我只好偷偷告訴你,真得不行,因為我試過。:P
 
  如果你再問我,那你會買房子嗎?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