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呀!!布朗尼呀!!
我是真得,真得好愛妳。
 
 只要能待在你身邊,我就會覺得好開心。
 
我要幫妳梳梳毛呀!
 
 還要幫妳洗洗臉。
 
只要能守護著妳,我就會覺得好歡喜。

ㄟ~~布朗尼,妳應該覺得感動的,為什麼不領情?
 
 突然覺得難過,怨懟,心裏感到好傷心。
 
 可是~~
布朗尼呀!布朗尼呀!
不管如何,我還是真得,真得好愛妳。
 
說書人:欲知老母貓和小母貓的未來,是否能夠開花結果?請待下回分曉。
聽書人:老母貓和小母貓怎麼開花結果啦!!切~~~
    (拼命往台上丟完爆米花後,鳥獸散。)
 
麗晶姐和鏘勇哥:愛情不分性別,也不分類別。
        若要開花結果,請必修練,放風箏的哲學。

 ====================================================

地點:午后的大草原。
天氣:晴。  

風徐徐的吹,輕輕拉著風箏,待風箏平穩時,我拿根木棍綁著,擺在身旁。
愜意的看看書,吃吃小點心,待滿足了,再收起風箏,快樂的回家。
那一天下午,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甜蜜的愛情。
-------------------------------------------------------------------

地點:半夜的大草原。
天氣:狂風暴雨。

風急促的吹,硬扯著風箏,風箏不斷的掙脫,我努力抓緊。
心情緊張,忐忑不安,才剛被風箏線劃一道的傷口還未癒合,又被劃了一道新傷口。 
在那一天晚上,我發明了一種,叫做雷的東西。

=================================== 
我的心得感想:

  結論:男人營造場景;女人放風箏。 
        感受到愛情的女人,就會永遠甜蜜下去;
        被雷打到太多次的女人,可選擇繼續被虐放風箏,或者選擇就此放手.......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