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同週末的一大早,妹妹打電話來。
 
  在睡夢中摸索的按下通話鈕,眼睛只能半瞇還無法睜開。
 
  話筒中傳來妹妹氣定神閒的聲音:起床了,今天我們去看房子。
 
  看房子!!??:我用驚嘆號和疑問句回答,雖然還沒搞不清楚狀況,但眼睛總算可以睜開。
 
  話筒那端傳來一陣急速的滑鼠點閱聲。
 
  正住在淡水的妹妹,不慌不忙的說:嗯!!新店好像不錯,我們一個半小時後,在公館站集合。
 
  集合!!??我再次用驚嘆號和疑問句回答,此時巳經完全清醒。
 
  妹妹神采奕奕的說:對呀!!先吃早餐,然後看房子。
 
  可是,可是,我們對房子還沒有研究,要怎麼看??:我說。
 
  你沒聽過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嗎?:妹妹振振有詞的回答。
 
  放假時比較有空,房子先看;平常日比較沒空,資料那時再慢慢研究。 :妹妹分析。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可是,可是。:我猶豫。
 
  不要再可是了,我們待會兒見。拜拜。:妹妺說完掛掉電話。
 
  迅速的決定,不愧是我果斷的老妹。
 
  但這樣漫無目地的看房子效果好嗎?
 
      總是想太多的我,開始煩惱。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