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夕,從肯尼的射龜Team傳出他要到屏東提親的消息, 就開始有人對我露出詭異的笑容說:明黛,妳最近好像變胖了。
 
是呀!:我回答。
 
記得妳前一陣子有變瘦,現在又胖回來了。:長芽的蕃薯又挑眉補一句。
 
是呀!:我聳聳肩。
 
反正一直是胖嘟嘟的身材,瘦這個字,在我這輩子,總是離我很遙遠。
 
直到參加擴大部起笑,提前到雞房佔位置時,看到丹尼爾比著肚子隆起的手勢,再加上小白開門見山的詢問,才知道事態嚴重。
 
原來大家都以為我"有生"了。....(驚!!)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