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完全忘了此行的目的,是來與海豚共游,而不是和其它國家的人一塊比賽游泳


叫我第一名

  這恐怖的白日夢,不禁讓我嚇得倒抽一口氣,還冷汗直流,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呀?每次在緊要關頭時,那怪怪的腦袋,總是會突然冒出一堆莫名奇妙的玩意兒來。

  再次甩甩頭我那滿腦子胡思亂想的頭,現在不是做白日夢的時刻,為了不要再次很丟臉的最後一個上船,現在最要緊的事,就是得趕快找到船在哪裏?所以當其它所有的人,正不斷努力的朝海豚們的方向游去時,只有我邊掙扎邊哀叫的找尋,船到底開到哪裏去了。

  我逼自己靜下心來四處張望,才發現船一點兒都沒開遠,它都一直好端端的在我們四周待命著,前一次大概是太緊張了,除了海水以外,什麼都看不到,所以這一次我學聰明了。

  我開始假裝很努力的向前游,但眼角卻不斷隨時的注意那小艇的動向,等到船上的汽笛一發出悠揚的鳴叫聲時,就馬上嘩啦!嘩啦!的領先往小艇的方向游去,雖然游泳速度比蝸牛還慢的我,並沒有因此拿到第一名,但至少不再是最後一個登上小艇的人。

  待我找到位置坐下,再輕鬆愉快的看著,其他人還正在海面上努力往回游時,我不禁對自己的成績感到滿意極了,不但滿臉帶著微笑,還開始輕輕的哼起歌兒來,完全忘了此行的目的,是來與海豚共游,而不是和其它國家的人一塊比賽游泳,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才發覺當時的我,實在是有夠白痴。


清澈的大海

  不是最後一個上船的人,心情當然是好極了,英文能力也就突然間恢復正常,我開始主動找其它和我一樣,率先游上船的精英們聊起天來。

  「請問一下,你們有和海豚一塊游泳嗎?」我好奇的詢問其它人。

  但他們全都無奈的聳聳肩,再回答到:「和海豚一塊游泳,實在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容易,海豚看起來明明就離我們很近,但他們游泳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根本就無法追上它們。」

  「那你們有在海裏吹口哨嗎?」我又問到。

  他們點點頭,再很沒力的說:「可惜一點兒用都沒有,海豚根本就沒聽到。」

  原來如此呀!泳技很爛又不會吹口哨的我,本來一直以為泳技好又會吹哨的人,早巳經和海豚們玩得不亦樂乎了,沒想到他們跟我一樣,除了一片蔚藍的海水之外,什麼都沒看到,現在我的心情更是舒坦了,反正大家全都沒能和海豚一塊游到泳,就再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仔細想想,雖然沒能真正的與海豚一塊共游,但體驗了這次又恐怖又刺激的好玩經驗,感覺上實在是很不錯,這是我第一次在深海裏游泳喔!也是第一次穿上這麼有趣複雜的一套裝備,再加上今天看到那麼多可愛的野生海豚水上生物和這麼美麗的海上風光,花上這一大筆錢,我可是一點兒也沒有後悔,反而還覺得這些錢花的很值得。

  在最後順便附帶一提的就是,這片藍藍的海水,實在是非常非常的清澈,要不是那毫不客氣大浪,老是不斷的朝我臉上撲打過來,再加上一不留神就會灌入口裏的鹹鹹海水和雙腳無法構到地板的可怕感覺之外,我真得會以為,自己正在剛換完水的乾淨游泳池裏游泳呢!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