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的時候我喜歡翹腳,轉到旅遊頻道後,再透過右腳望去~

   幻想著我的腳正在旅行。

  有時候走到了阿拉斯加;有時候又跑到了夏威夷。

   想著想著,內心裏忍不住覺得好得意。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只有一隻右腳?

   左腳到底跑到哪裏去?

   在這個時候,我只好告訴你~

   因為我的電視螢幕太小,擺上兩隻大腳,就會變得看不清。

  所以我只派出右腳去旅行。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不讓左腳去?

 這樣子是否對它不公平?

 在這個時候,我只好告訴你~

 雖然我的左腳始終沒有去,但我一直深深得很相信~

 當右腳在旅行的時候,左腳也會同時變得好高興。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