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廣告:

請想像這是一本書,書的外皮是綠色的,書上有長長的草與數不清的綿羊,一片蔚藍的天,加上白雲朵朵,書的正面充滿幻想的浪漫空間,而書的背面卻打上了以下幾行很功利的廣告,它毫不留情的破壞了這股浪漫:

小氣旅行

 
1. 教您如何用很破的英文和很少的錢暢遊紐西蘭?
2. 省錢一族,遊學如何自己來?
3. 錢花光了怎麼辦?白吃白住有妙招。
4. 搭便車秘芨。
     
    還有更多法寶~
    一個小氣婆教您撿盡天下便宜。
冒險故事

 
1. 獨自走了五天五夜的健行小徑。
2. 騎登山摩托車摔下山顛。
3. 在農場打工倒楣遇到醉鬼與毒蟲。
4. 爬上又抖又斜滿布碎石的活火山。
     
    還有更多的有趣經歷~
    看一名女子如何全身而退?

寫在最前面:

 我是標準的A型、金牛座,龜毛、摳門、巨細靡遺又好享受,長期租屋在外造成我的孤僻,經常變換環境造成我的不畏生,天性好吃造成的身強體壯,再遺傳了爸爸的厚臉皮與火爆脾氣,媽媽的處世謹慎和多愁善感,還有不曉得從哪裏來的正義感與喋喋不休、續唸難停的嘴,以上所有的全部成就了我這次旅行。

  我沒的是錢,有的是時間,旅遊指南慢慢讀,省錢資訊慢慢找,現在失業指數恐怖上升而物品價格出奇下跌的當口,拼了老命找工作不成,左思右想,還不如去旅行。


作者自序:

 在紐西蘭的這段日子,如今就像一場流失的夢,認識的朋友,也許這一輩子沒有機會再見,所經歷過的事情,也許這一輩子不會再重來,除了所保留的殘篇斷簡與零落的照片之外,真得想不出現在與牠還有著怎樣的交集?追憶細想一陣,決定將九個月以來的生活記事,譜成一篇篇的文字與大家分享。

  為了保留我的選書習慣,突發其想的將電子報當成一本書來發行,替自己想了一個廣告封底再加上我的自序,目錄除了出國準備、遊學生活與自助旅行等大項外,還需時間細想。

  多希望自己能堅持到底,一直到故事講完的那一天,我會找位好友幫我寫篇【推薦序】,就像一本真正的小小筆記書一般,將此份報紙變成我的電子珍藏版,除了保留我奇特的回憶和說不出的感動,且為自己在年輕時不平凡的勇敢經歷畫上一個完整的句點。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