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午節回屏東,跟家人提到最近又變胖了,剛好肯尼要來提親, 所以公司的人都以為我"有生"了,明明就沒有呀!百口莫辯說。
 
小時候,也曾為胖嘟嘟的身材所苦,現在卻一直瘦巴巴的妹妹,想了想,說:她寧願"有了",因為生出來就變瘦了;也不要"沒有",因為全身都是肉更痛苦。
 
哇!!好有見解喔,我怎麼沒想到這一層。
 
想到自從大家知道,我快要結婚後的第一時間反應,就是我該減肥了。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年紀不小了,媽媽又急著抱孫子.....
 
腦筋一轉,我說:這樣好了,反正胖巳經是個事實了,我先來生個雙胞胎,再減肥,然後再拍婚紗結婚。
 
這樣一來,就不用先減肥,因為懷孕又變胖,生完後還要再減一次,比較符合現代人所講求的"效率"。
 
三八,哪有人順序跟別人顛倒的啦!!:老媽白了我一眼。
 
不過,幹嘛要生雙胞胎?:老媽好奇的問。
 
因為,我想要二個小孩,以後只要承受一年起來泡奶的生活,同樣的事情,不用玩二次,比較符合現代人所講究的"效率"。:我得意的回答。
 
好像蠻有道理的喔!:老媽思考的停了三秒鐘。
 
突然又說:三八,妳不要再想那些五四三加有的沒的,快給我減肥!!
 
我吐吐舌頭後,開始思考,我到底是乾脆將錯就錯的承認我懷孕了,還是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其實老娘是胖到看起來像懷孕咧!!
 
不知怎麼搞的,只要想到這裏,就突然有種想要搥牆壁的衝動!@#!%&*% 
 
==============================================================
上述文章是我最愛的老婆麥袋所寫,由肯尼代為發佈在個人小小部落格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