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白痴100問之後,我又被指名要做"愛的大集合"了,
 
 *愛的大集合*

點我的人:30歲的歐巴桑

◎ 寫出填寫日期吧?95年3月4日

◎ 愛的角色:廢話~~當然是男的....哪個笨蛋提的問題

◎ 愛的動漫:我不看少女漫畫的

◎ 愛的漫畫家:就說不看少女漫畫了 , 阿知是誰畫的

◎ 愛的食物:女友煮的都好吃.....只是不知何時才吃的到,唉~~

◎ 愛的音樂:只要不是唱那些五四三的,我都喜歡聽

◎ 愛的地方:我的豬窩

◎ 愛的口頭禪:唉~~沒人了解我....

◎ 愛的顏色:白....我只要白就對了

◎ 愛的偶像:就是我的小玲玲啦

◎ 愛的甜食:咖啡 , 冰淇淋

◎ 愛的節目:新聞....比連續劇好看

◎ 愛的書籍:壹周刊

◎ 愛的店:星巴克

◎ 愛的作家:很多啦....不及備載

◎ 愛的作詞人:讓我感動的都不錯

◎ 愛的國家:我愛台灣啦

◎ 愛的座右銘: 沒想過ㄟ....

◎ 愛的髒字:屁啦

◎ 愛的習慣: 不要問我去哪裡吃

◎ 愛的腔調:小玲玲的聲音

◎ 愛的是受還是攻:施(攻)比受有福

◎ 愛的星座:當然是蠍子囉

◎ 愛的休閒:電影 , 睡覺 , 旅遊

◎ 愛的個性:溫柔有主見 , 不強勢夠體貼 (應該很難找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 肯尼 的頭像
    王 肯尼

    麥袋&肯尼狂想曲

    王 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